心有暖阳ovo

【阳一】——变成了猫也是你的小祖宗

  之前看到暖阳微博里的粽子,好可爱啊!于是就有了这样一篇小短文,短的不能再短了

  

  请勿上升

  

  别骂我,骂就是你对

  

  呜……可能和其他太太的混穿猫咪相似,但是我是借了梗,没有抄啊!别骂兄弟

  

  放心,标题和内容几乎没什么关系(。-`ω´-)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原本在睡觉的一诺感觉自己突然被抱了起来,他缓缓睁开眼睛一看

  

  我靠,这不是暖阳吗?我怎么会在暖阳的怀里,这是什么情况?这手,这……

  

  感受到怀里的小猫在不停的挣扎,暖阳边为他顺毛,边说道“小粽子醒啦?别闹,乖乖的”

  

  粽子?粽子!我变成粽子了??!

  

  喵~

  

  一诺所有想说的话,最后只能发出喵喵的叫声,他心里苦,还不能说出来

  

  暖阳将他放在桌面上,而桌子上有一堆板板正正的WB队服,看样子是要送给粉丝们的,暖阳也坐在一旁,一件一件的签着名字,认真工作

  

  一诺看着这样的暖阳不禁有些上头,好想亲亲……不对,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?他不是应该让暖阳发现自己的不对吗

  

  于是一诺跑到暖阳面前的队服上站着,扒拉他正在写字的手

  

  傻逼林恒看看我!

  

  喵~

  

  然而暖阳并没有注意到他,只是当小粽子想找他玩,于是把它抱起来放在一边的队服上

  

  我靠,林恒你无视我

  

  一诺就这样趴在队服上不动了,暖阳签好了这一件,准备拿下一件的时候,一诺趴在上面一动不动,就是不肯动弹一下,不过说到底,粽子只是一只小猫

  

  暖阳有些无奈,但还是轻轻的抽出来一件队服继续签

  

  林恒你这都能继续无视我??!

  

  于是乎,一诺直接跑向暖阳,吓得暖阳直接停笔

  

  “我靠,偷袭我是吧?”

  

  嘿嘿,这下该注意到我了吧?

  

  然后,一诺感觉天黑了……

  

  暖阳将队服对折铺在了一诺的身上,将他包裹了起来

  

  林恒!!!!!!!

  

  喵~

  

  之后无论一诺怎么做,怎么跑,暖阳都是一样的给他包裹起来,让他强制天黑

  

  最后一诺放弃了挣扎,他趴在队服上,静静的看着小学生认真工作的样子,还挺帅……

  

  林恒啊,林恒,你什么时候才能注意到我啊?你看我现在变成了你的猫,不来多摸摸我嘛?

  

  “徐必成?”

  

  一诺立马精神起来了,诶,发现我了?

  

  喵?

  

  “小祖宗,你怎么成这样了?”暖阳抱起一诺,特别宠溺的注视着一诺

  

  一诺被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

  

  别看了!

  

  喵!

  

  “害羞了?怎么这么可爱啊!嗯?”

  

  之后小猫就炸毛了

  

  喵!!

  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我是粽子了?”

  

  “可能吧”

  

  “这么说,你之前都是在耍我!!!”小猫炸毛×2

  

  “你太可爱了嘛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暖阳的微博里有这个视频的,超可爱的粽子(好像是粽子吧?要不是我就尴尬了(இωஇ ) )

评论(16)

热度(1375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