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暖阳ovo

【阳一】深夜放毒??

  突然想到一个梗,感觉挺符合阳一的

  一个短的不能再短的小文章

  已公开设定

  ooc我的

  请勿上升

  【】为弹幕

  

  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  介于因为昨天林某人把一诺折腾惨了,导致他在床上睡了一天,腰酸背痛了一天,晚上却格外的精神,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了,一诺再看看身边的暖阳,睡的好像很死

  

  嘿嘿……

  

  一诺轻手轻脚的下了床,坐在电竞椅上,打开电脑,相机对准自己和身后躺在床上睡着的人,毫不犹豫的打开了直播

  

  看看表,1:35不错不错

  

  刚这个点开播,观众自然不会太多

  

  【诺崽啊!偷偷直播不给家人们看是吧?】

  

  【崽子,现在几点了?你看看】

  

  【怎么这么黑?后面躺着的是谁?】

  

  “后面躺着的是林恒,他睡觉呢”

  

  【⊙∀⊙!】

  

  【有种不好的预感,诺崽你不会是要作死吧?】

  

  【崽崽,想开点啊】

  

  “我不!他还能吃了我不成?,我今天就是要报复林某人”

  

  说着,一诺拿起来桌边一袋子零食,在很安静的时候塑料袋发出来的声音就格外的明显了

  

  床上的人,明显的扭动了一下,还翻了个身,看样子已经有些醒了

  

  【完了,小林醒了】

  

  【哈哈哈哈!还是你皮啊诺崽】

  

  【小林不会发火吧?】

  

  “发火?你看他敢吗?”

  

  一诺乘胜追击,使劲揉搓塑料袋,期间还在镜头里面观察暖阳的一举一动

  

  “你干嘛呢?不睡觉……”懒洋洋的声音传来,看样子是真的被一诺吵醒了

  

  “直播”一诺很淡定的说出了两个字

  

  暖阳拿起手机一看1:38“宝贝,你知道现在几点吗?你直播”

  

  “我不管,播完我就睡”

  

  “好吧好吧,那你早点睡……”

  

  【这也太宠了吧???】

  

  【小林别太爱了】

  

  【这声宝贝好甜啊~我不行了】

  

  “我要开始了嘿嘿嘿”

  

  见暖阳不说话了,一诺拿出干脆面来,使劲揉搓,哗啦哗啦的声音又来了,暖阳也不好发火,只能来回翻身,用被子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,只希望噪音少一点

  

  看着暖阳的样子,一诺笑开了花,之后他开始吃了

  

  噪音又来了,这下暖阳感觉自己睡不着了

  

  “小祖宗,你成心的吧?”

  

  “没有,我只是饿了”

  

  “饿了是吧?”

  

  【完了完了】

  

  【崽崽,明年的今天我会想你】

  

  【诺崽走好】

  

  随后暖阳下床,一手撑在一诺身旁,对着直播间喊话道“诺崽饿了,该吃饭了,下播了”

  

  【有什么是我尊贵的年度大会员不能看的】

  

  【把兄弟当外人是吧?】

  

  【为诺崽的腰上香】

  

  【上香+1】

  

  【上香+10086】

  

  随后立马关掉直播,把一诺公主抱起来轻轻的丢在床上

  

  “你干嘛?”一诺真慌了

  

  “吃饭”

  

  “现在几点了都!我……我睡了”

  

  “别呀小祖宗,我也饿了……来深夜放毒”

  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猜猜小诺能不能挺过去😏

  

  (`•ω•´)ゞ(`•ω•´)ゞ

评论(29)

热度(1164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